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韩防长:朝鲜已做好导弹发射准备 但无战争征兆

    2013-04-16 人民网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今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表示,目前并未发现朝鲜准备发起全面战争的征兆,但从朝鲜近日进行的一系列言论和半岛政治与军事情况来看,朝鲜随时都有可能发起“局部挑衅”。

    据韩联社报道,就朝鲜是否会为迎接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日成的诞辰“太阳节”发射导弹一事,金宽镇表示,目前判断朝鲜已做好导弹发射准备,韩国军方正对此进行密切监视。韩军预测,朝鲜还会进行军事游行。

    金宽镇还表示,若朝鲜发起“挑衅”,韩军将采取严厉的、强有力的措施进行应对,这一立场毫无改变,而国际社会为了促成韩朝对话正在进行外交与政治努力,在此情况下朝方应该尽早参与对话,并且为解决韩半岛问题做出相应的努力。(张洁娴)

    此前,韩国统一部于12日向朝方提议,就开城工业园区等问题举行对话。

    标签: 朝鲜
    分享到:
    朝鲜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