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韩媒:朝鲜部署240毫米火箭炮 可威胁首尔以南

    2013-07-01 新华网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6月30日说,有迹象表明,朝鲜部分前方部队正部署改良后的240毫米口径多管火箭发射装置,替代先前部署的107毫米多管火箭发射装置。按消息人士说法,经过改良,240毫米口径火箭炮射程更远,可对韩国首都圈以南地区构成威胁。

    韩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我们监测到的迹象显示,朝鲜正部署改良后的240毫米口径多管火箭发射装置。这些迹象发生在部分西部和东部前线部队。”

    韩联社报道,朝鲜先前在前方部署3种火箭炮,口径分别为107毫米、122毫米和240毫米,相应射程为8公里、20公里和60公里。

    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举行的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外长会议上,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30日称,朝鲜近来发动“哄诱攻势”。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6月访华,表达对话意愿,称朝鲜愿参加包括六方会谈在内的任何形式会谈,希望通过谈判和平解决核问题。

    尹炳世说,除非朝鲜严肃考虑弃核,否则对话没有意义。韩国不会“为谈而谈”。外界先前希望,尹炳世和朝鲜外务相朴义春能借出席东盟外长会之机接触。然而,尹炳世上述表态无疑泼下冷水。

    标签: 朝鲜
    分享到:
    朝鲜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