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周边扫描 » 军事详情

朝鲜官媒要求半岛核问题相关各国表明立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韩媒称朝鲜呼吁半岛核问题相关各国“表明立场”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8日刊文称,与朝鲜半岛核问题相关的各国“应表明对战争与和平的立场”。

韩联社报道,《劳动新闻》当天在题为《世界绝不能低估核战争的危险性》的文章中表示,事实上,如果有责任的国家就朝鲜半岛核问题表明自己的立场,履行自身的义务,就不会出现如今这种紧张局势。《劳动新闻》称,由美国挑起的朝美之间的核战争“最终不只会局限在两国之间”。

报道称,目前与朝鲜半岛核问题相关的各国“需要站出来表明自身对战争与和平的立场”。若热爱和平与正义的话,应阻止美国的核战争煽动行为。

韩联社称,朝鲜提到核战争“并不仅仅是朝美两国的问题”,并敦促相关国家表明立场,与其近来宣称“将显示军事力量”的态度有所不同。分析称,这可以说是朝鲜发出的“怀柔信号”。

 
关键词: 朝鲜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