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销售工程师

    行业 仪器仪表 职位 仪器仪表
    招聘部门 销售部 招聘人数 5人
    工作地区 上海 工作性质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45岁 待遇水平 5000-20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22-04-28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机器视觉或自动化相关产品的选型报价及技术咨询维护;

    2.负责市场开发,做好售前、售后的一系列相关工作;

    3.完成公司和个人的销售计划达成销售目标;

    4.向客户传达公司产品信息、商务谈判争取客户订单,协调销售合同履行,促进货款回收。

    本岗位除了固定工资外,根据销售额提成。

    岗位要求:

    1.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

    2.性格开朗,口齿清晰,工作条理清晰,执行力强,具有亲和力;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谈判技巧,能掌握客户心理;

    4.抗压能力强,有强烈意愿通过销售业绩达到个人收入增长。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机器视觉、图像处理、深度学习、3D检测,从元器件代理、系统集成、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到自动化流水线设计制作,涵盖了点胶、打码(读码,数据库,MES系统)、摄像头、机器人、拧紧枪、贴标机,AGV、打磨头自适应法兰、拉铆机、试漏、柔触夹爪等部件,是中国最早涉足视觉自动化行业,发展最快,最有实力的(三个)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之一。从华东开始拓展市场,目前组建了广州,重庆,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杭州,南京,大连,青岛,郑州,常熟等地办事处,现有300多人的团队成员,核心技术人员拥有十五年的行业经验,和项目实操经验,相信一定能为您的项目评估和项目的如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带来愉快的体验和享受,

    产品应用领域:我们的系统主要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在线产品表面缺陷检测、尺寸测量、读码追溯系统、色彩识别、零部件分类和识别、机器人的二维及三维引导抓取装配及跟踪、产品的3D在线检测,深度学习,生产线的实时监控等应用,以及集成以上应用的成套自动化设备。

    客户:公司开发的机器视觉系统,已经在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流水线上工作了近五到十年,并得到了上下游的推广,超过10家公司与我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他们长期稳定的核心供应商。

    成功案例:国内做出了口碑,跟ABB、柯马、蒂森克虏博、大连豪森等汽车设备商合作,帮助通用汽车国内所有的发动机及变速箱产线、长安福特发动机总装线、北京戴姆勒·奔驰线束解决了在线检测的需求;很多系统甚至出口到了美国安费诺、瑞典VOLVO、日本NISSAN、新加坡3M、墨西哥海拉、马来西亚DELPHI等公司。

    合作伙伴:2002年与美国Cognex,,2004年与日本Tamron,2003年与德国Schott, 2004年与德国CarlZeiss, 2005年与美国AI,2010年与Moritex, ,2011年德国Q-Optiq,2012年SmartRay,2013年欣技,2015年与UR机器人等公司合作,成为他们在中国的指定区域或指定产品的独家合作伙伴。

    政产学研合作:2013年10月省委常委黄莉新书记莅临公司,提出了将公司打造成创亿元小微高科技企业,打造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先锋的愿景,和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常州大学,南邮等共建了实验室,建立了课外研究生工作站,创建机器视觉工程研究中心(博士点工作站申请中)

    服务:,提供从项目咨询,方案设计、软硬件开发、制作调试到整机集成的一条龙服务和24小时7天的技术热线服务,是全国最有实力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之一,真诚希望我们的付出能为您的工作带来方便与快捷。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