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技术支持工程师

    行业 加固计算机 职位 加固计算机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男士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不限年龄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4-10-03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协调沟通能力

    2、有计算机相关的工作经历

    3.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中关村工作节奏;

    4.有团队协作精神;

    5.有计算机行业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更多>公司介绍
    恒驭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PC总线、工业电脑产品及工业控制系统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长时间以来,恒驭科技一直致力于工业用、军用电脑的研发及制造,提供客制化的工业电脑系列产品予客户。目前已有二十余年的产品开发设计经验,拥有众多专业的工程师、高职称技术人才。在军工及工厂自动化、交通、航天、通讯、海运、石化、医疗、冶金、环保、科教、水利等著名领域均有实例及制造和研发实力。我们将多年工厂自动化所学到的现场实务历练以及为专案工程所开发的特定先进显示系统研发到“工业用电脑和LED显示系统”系列产品中。

      恒驭科技制造的工业用电脑是针对恶劣的工业及军用环境所设计制造的,能够经受严格的考验。恒驭科技产品有
    (1)加固计算机系统
    (2)高可靠存储及显示设备
    (3)工业级便携电脑和平板电脑
    (4)PXI/CompactPCI标准工控平台
    (5)工业级工控机箱
    (6)PC-104控制卡及工业级数据采集卡和模块
    (7)硬盘录像机
    (8)网络硬件防火墙。
      通过全面质量检测,以CE、FCC和EMC的认证及ISO-9001品质认证要求,并以优异的研发技术成果和良好的管理制度,通过了“全网际网络电讯伺服系统”计划。
    ☆美国PLANAR、德国西门子及L-MARK,嵌入式EL、AMLCD、I-SFT、特种TFT等高可靠、高亮度、宽温显示器;
    ☆台湾研华、NEXCOM,ATCA、CPCI刀片式服务器、嵌入式计算机、工业计算机:
    ☆德国CONTRON,高可靠的PC104、PC104plus、PCI104嵌入式计算机主板
    ☆美国Simpletech、APPRO及SEAGET,固态Flash闪存存储系列电子盘和宽温大容量车载硬盘产品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