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电磁仿真分析工程师

    行业 军用仿真 职位 军用仿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硕士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8-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工作职能:
    1.电磁仿真软件的演示、技术支持、售后服务;
    2.变压器、电机等电器的电磁仿真工程项目的咨询、项目实施。
    职位要求:
    1.电器、电磁及相关专业,具有深厚的电磁理论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电磁仿真应用经验,熟悉大型电磁仿真软件,如Infolytica、Ansoft等,具有工程应用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工作勤奋认真;
    4.较强的专业英语阅读、交流能力。
    待遇:
    海基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
    更多>公司介绍
    海基科技的定位

        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基科技”)是一家专业工程软件与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海基科技创立于1996年,一直活跃在中国的高科技领域;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于2001年成立了上海分公司,2007年成立了成都办事处,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海基科技的使命

        海基科技服务于中国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电、汽车、机械装备、化工能源等高科技领域,并致力于为上述领域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仿真分析以及信息化管理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产品研制水平、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产品研制费用,使其在激烈的产品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海基科技自创立之日起就密切跟踪国际先进CAE技术和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动态,及时把握制造业对CAE和信息化需求的变化,确保能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在初创之际,海基科技经过充分的调研和论证,将FLUENT软件引进国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海基科技拥有国内最大的CFD客户群。

        2005年,海基科技根据国内客户对仿真数据及试验数据管理的需求,并吸收国外客户的成功应用经验,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仿真数据及试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CFD、电磁场仿真、流固耦合、噪声分析、颗粒系统仿真,以及仿真和试验数据管理方面不断提供最先进、实用的解决方案。

    客户至上

        在提供系统、软件及服务时,海基科技始终围绕客户,并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工作核心。在客户项目实施过程中,海基科技的员工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面对挑战。海基科技愿意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行业专家和真诚的合作伙伴!

    创新团队

        经过十多年发展,海基科技确立了以服务和创新为主导的清晰而明确的战略目标。海基科技积极追踪技术发展与创新,密切关注行业动态,以专业化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工程技术帮助迎接今天和明天的各种挑战!

    公司架构

        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基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的工程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海基科技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基嘉盛)、控股公司-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基盛元)以及合资公司-无锡东方海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海基)

        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海基科技全线产品在除华南、华东外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技术支持。

        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海基科技全线产品在华南、华东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

        无锡东方海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试验数据系统、企业信息化平台的开发,以及与之相关的实施工作。

    1) 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基嘉盛)成立于2005年3月2日,是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共有员工45人,是专业从事企业研发平台开发、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销售及工程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海基嘉盛原名为海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11年2月更名为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

        海集嘉盛总部位于北京市,为了便于开展业务,在成都设立西南办事处,更加方便地向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2) 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基盛元)是由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合资成立,海基盛元负责海基科技全线产品在华东和华南地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山东省、福建省、广东省、广西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业务。

        海基盛元目前共有29名员工,90%以上员工具有硕士以上学历,20%的员工具有博士学历,海基盛元自2008年成立以来取得不俗的业绩,成为华东、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CAE及工程服务供应商。

    3) 无锡东方海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无锡东方海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东方海基)是中船重工七零二研究所与北京海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的合资公司。

        东方海基将致力于海基试验数据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实施服务,巩固海基试验数据管理系统的行业领导地位,同时以规范化的实施服务满足船舶、航空航天、兵器、电子、汽车、机械、能源等工业领域对试验数据管理系统的个性化需求。

        海基科技是国内最早发现试验数据管理的巨大需求、成功提出成套解决方案、并取得用户认可的试验数据管理方案提供商。海基试验数据管理系统起源于2004年,它继承了海基科技试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全部优势,是目前唯一具有CMM5专业开发团队和实施团队的试验数据管理平台,目前的系统是历经5年以上工程验证的成熟软件。

        东方海基的知识工程团队具有10年以上CAE应用及开发经验,可以根据用户特定的要求定制设计平台。

        东方海基继承了热爱国防、奉献拼搏、敢打硬仗中国船舶人精神,同时又有快速反应、机动灵活的市场化管理机制,东方海基将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用户。

        东方海基的近期目标是成为中船重工试验数据管理系统和知识工程平台的核心供应商。

        东方海基的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国防工业试验数据管理及研发平台的核心供应商,并将在国防工业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服务于汽车、机械、能源动力、冶金化工等其它行业。

    公司资质:

        北京海基嘉盛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取得以下资质:

    1)通过GB/T 19001-2008和GJB 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认证,颁证日期为2011年11月4日,证书注册号分别为02611Q20613R0S和02611J20140R0S。

    2)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GR201011000754号),发证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发证日期为2010年12月24日。

    3)获2009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软件行业“自主创新示范企业”提名,发证单位: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发证日期2010年3月。

    4)获海淀区创新企业证书(海创字003008号),发证日期2009年5月4日。

    5)获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京R-20080742,发证日期2008年12月2日。

    上海海基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沪R-2010-0322,发证日期:2010年12月30日。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