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广东深圳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设计流程,有Wince或WindowsMobile内核定制、驱动移植者优先;
    3) 熟悉嵌入式操作系统架构、驱动流程,有Wince或WindowsMobile驱动设计实际经验者优先;
    4) 熟练使用C/C++,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5) 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及较好工作思路,工作积极热情,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1) 参与产品研发项目需求分析,并根据任务书的开发需求,进行系统开发可行性验证工作;
    2) 根据项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进行系统驱动开发;
    3) 根据项目要求,编写系统测试方案,完成开发测试工作;
    4) 根据公司技术文档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华辰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HCnav)成立于2004年1月,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区,是中国卫星定位导航(GNSS)行业的领跑者。北京华辰北斗以推动中国卫星定位导航行业发展为己任,是一家致力于GNSS手持定位导航产品,专业级GIS数据采集产品,高精度GNSS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北京华辰北斗是全球卫星定位导航领先企业Magellan Professional、ASHTECH等公司授权的核心代理,与其结成了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战略联盟。使我们的用户可以享有世界级的技术和全球前沿的资讯,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华辰北斗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设计、开发团队,以一批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研发技术人员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多种本地化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北京华辰北斗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彩途”系列手持GPS产品,“智图”系列GIS数据采集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用户在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各种应用需求,广泛服务于林业、农业、通信、电力、环保、市政、测量测绘、国防、航空等40多个国民经济基础领域,同用户和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GPS、GLONASS、北斗、Galileo等卫星定位导航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卫星定位导航产品即将深入普及到人类生活每一个角落,北京华辰北斗会以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诚信的经营理念,在这个过程中成为一名领跑者。我们真诚希望能与各界朋友们携手共同推动GNSS定位导航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