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SCADA系统项目经理

    行业 自动化软件 职位 自动化软件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硕士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任职需求:
    1.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硕士3年以上上工作经验或者优秀应届博士;
    2.熟悉控制系统数据库设计
    3.熟悉SCADA/DCS系统,能独立设计控制系统软件架构,完成设计文档;
    4.了解当前常用组态软件;
    5.熟练掌握各类设备通讯接口特性和协议(RS485,Modbus等);
    6.具有2年以上SCADA或者DCS项目开发管理经验;
    7.工作认真负责、且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上进心,具有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8.熟练阅读英文文档,英语CET-6;

    职位描述:
    1.管理项目进度,与客户沟通;
    2.控制系统软件架构设计,并指导团队成员开展工作;

    优先考虑:
    1.有Tango、OPC项目经验优先;
    2.有网络管理经验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伽略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伽略电子香港公司分别于2004年3月在北京和香港注册成立。伽略电子北京公司是一家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引进国际先进设计软件,专用集成电路、电路模块和实时智能专家系统开发,并具有较强应用开发和设计服务能力。

      伽略电子致力于在电子、光学和光电系统等技术领域提供专业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在电子系统设计 、数字IC设计、半导体器件建模等应用领域,伽略电子拥有一支专业配置合理的高学历人才队伍,具备一流的技术支持和研发能力。经过多年努力,伽略电子已成功拓展了航空、航天、兵器、船舶和电子等行业近四十家客户。

      伽略电子将秉承“诚信、合作、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促进伽略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