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UPS技术工程师

    行业 电源电池 职位 电源电池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高中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国家正规普通高校电气或者相关专业毕业并取得大中专以上学历。
    2、年龄25-35周岁
    3、熟悉电气CAD识图、制图
    4、有电气设计和配电安装2年以上经验
    5、有大型计算机房、UPS电源、机房空调等方案设计及安装经验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齐合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国内外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全球化通信技术及其它高尖信息数字技术迅猛发展,大量精密设备、微电子(设备)系统不断用于生产、生活的背景下创建的,是为保证重要计算机网络和通信系统安全正常运行,为其提供电源保护和雷电防护技术的高科技电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园,公司下设UPS电源事业部、防雷事业部、精密空调系统部、工程部、财务部、售后服务中心等几个主要部门。并先后在上海、广州、沈阳、西安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以及时解决当地用户在工程设计、设备选型、技术咨询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公司创建十年来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用户已经遍布各行各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电力、航空航天、西煤集团、同煤集团、中国银行、,部队军工、矿山开采等。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和源动力。我公司一直本着 “以人为本、竞争上岗、一专多能、优质高效”的人才发展战略。公司各部门正式员工百分之九十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不仅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而且还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是一支充满朝气、团结上进、不断开拓的具有现代企业发展意识的高素质团队。公司所有销售和工程技术人员均经过多次专业培训,具有丰富的市场运作和工程安装维修经验、能够承接各种计算机系统建设、工业自动化建设工程及油田煤矿生产所需的备品备件、技术咨询等项目,为客户提供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还聘请多名业内资深技术专家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定期和国内专业研究单位进行技术交流,跟踪国际最新技术。
          我公司长期以来一贯坚持 “一流产品,一流工程、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凭所代理产品的卓越品质、所设计施工项目的优秀质量和对用户真诚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赞誉。随着我国近几年不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国内矿产能源行业的迅猛发展,国内优质工业产品及技术咨询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北京齐合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已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把国际名牌产品和先进技术介绍推荐给广大用户,把更完美的工程奉献给广大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