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应用解决方案工程师–无线通信测试方向

    行业 通信指挥 职位 通信指挥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Responsibility工作职责:
    · Design, develop and implement lab and production test solutions for mobile chipsets or user equipments, base stations, based on R&S mobile radio testers, signal generators and analyzers, incl. chipset verification scenarios, phone calibration and final tests, tests of complex signals of smart terminals, customer-specific test, and so on. 基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综合测试仪、信号源与频谱仪等仪表,设计、开发与实现针对移动通信芯片或终端、基站的实验室与生产测试解决方案,例如芯片验证、手机校准与终测、智能终端多种信号测试、客户定制测试等;
    · Support R&S’ teams and 3rd-party partners technically and resourcefully in application solution implementation, delivery and promotion. 对R&S团队及第3方合作伙伴,在应用解决方案的实现、交付与推广提供技术性与资源性支持;
    · Establish and maintain communication links to customers’ product groups.与客户及其产品团队建立并保持有效的沟通联系;

    Experience/qualifications职位要求:
    · B.A./B.S. or above majored i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electronic engineering or RF/microwave. 重点大学学士以上学位,无线通信、电子工程或射频与微波专业;
    · A minimum of 5 years of relevant work experience.至少5年相关工作经验;
    · Proven ability designing, implementing, debugging and understanding complex hardware/software systems and projects.必须具备理解、设计、实现、调试、测试复杂软硬件系统和项目的能力;
    · Proven experience in OOP (e.g. C++) design techniques and implementation.必须具备基于C++的面向对象设计技术与经验;
    · Proven experience in test and measurement of mobile chipset, user terminals or base stations of 2G//3G/LTE. 必须具备2G/3G/LTE芯片、终端或基站的测试与调试经验;
    · Proven experience in teamwork. 必须具备团队工作精神;
    · Ability to travel to Chinese locations. 适应在国内出差。
    更多>公司介绍
          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中国的科学家们第一次使用上了R&S公司的仪表。八十年代初期,中国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不久,R&S公司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全面了解和接触。

          1985年,R&S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第一家代表处,将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是在中国设立代表机构最早的100家外资企业之一。随着业务的迅猛发展,R&S公司又先后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和深圳设立了代表处。

          为了使用户得到更可靠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障服务,并完善中国地区的售后服务网络,R&S公司于1985年在北京建立了第一个技术服务站,目前已形成了以北京罗德与施瓦茨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与上海、深圳罗德与施瓦茨产品技术服务站为基础的服务网络,并获得ISO 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的权威认证。

          为了进一步扩大业务及技术本土化,R&S公司于2001年年底在京注册成立了独资企业-北京罗博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拥有首家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外资校准实验室,配备能够进行自动诊断、快速维修和校准的全球标准化ACS100自动校准系统。公司的业务集维修和校准,系统集成和开发,技术咨询和培训为一体,目前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可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方便、快捷、有效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和支持。

          R&S进入中国以来,向中国市场提供了众多高精度、高科技、高质量的无线通信,测试测量产品和广播电视产品,为中国的科技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及监测中心、中国民航、广播电视单位、计量部门、产品质量检测单位以及各大研究机构和无线通信生产厂家均得到广泛应用。

          凭借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全体员工旺盛的创新精神和对中国用户的长期承诺,R&S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持续增长。自1999年至今,R&S中国的业务进入迅猛发展阶段,年平均增长率达30%。目前在中国无线通信测试领域的市场份额已达40%,在空中交管和无线电检测与定位市场拥有50-60%市场份额,而在电磁兼容大型测试系统领域,达70%以上。

          在通信测试领域,向国际和国内的主要手机厂商提供生产测试设备及测试解决方案,并积极向中国3G研发工作提供先进测试手段。

          作为全球电磁兼容(EMC)测试技术和设备的市场主导者,R&S公司可设计和提供遵循各种EMC标准的交钥匙系统,确保用户能得到一个先进、放心和称心的EMC实验室。国内主要EMC实验室均采用R&S公司的EMC测试系统。

          在微波及雷达、卫星通信领域,R&S公司提供的高精度测试与测量仪器及系统,可满足最高端的需求,成为航空航天、卫星通信等国防、高科技产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R&S公司提供的独特而全面的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包括数字集群移动通信网络,陆海空无线通信系统,通信系统加密方案和无线情报侦查系统,帮助中国用户如警察、消防人员、救援机构等高效可靠地执行其至关重要的任务。1990年,R&S公司向中国民航提供了中国第一套VHF地对空航空管制通信系统,用于首都国际机场,由此开始了与民航长达十余年的密切合作。至今,R&S公司的航空管制通信系统遍及全国各主要民用机场。

          在广播电视领域,R&S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广播电视发射设备与监测和测量仪器的供应商。在中国,R&S的传输发射设备广泛覆盖“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中国三座最高的电视塔都采用了R&S的发射传输设备。R&S公司的DVB-T/H(DMB-T)和DAB(T-DMB)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数字电视这一新兴领域。同时,R&S公司为中国政府确定中国数字电视制式提供积极有效的检测与评估手段,其测试与测量仪器仪表广泛用于标准制定、研究、生产、运维等应用领域,也成为数字电视相关芯片厂商不可或缺的选择。

          在无线电监测与测向领域,全球频谱监测领域的领导者- R&S公司致力于频率管理系统、无线电监测与测向系统的开发和利用。在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及中国各地无线电管理机构等相关部门多年的积极合作中,这些系统在频谱管理工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保证了所有无线电和广播业务的协同共存,维护着信息的安全畅通。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