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军某预备役团:以驻地活教材激发官兵认同
    2017-12-29 解放军报

    陆军某预备役团学用理论注重联系实际

    以驻地活教材激发官兵认同

    “一个个满载汽车和电子产品的集装箱,从这里通达7个国家和地区。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由此走入千家万户……”冬日的江城,寒气逼人,中部战区陆军某预备役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授课中,该团领导走上讲台,以驻地近5年来的巨大变化为生动教材,引导官兵进一步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赢得官兵点赞。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该团把近年来驻地各项建设的发展变化情况制成图表,在各营连巡回展出;邀请地方领导登上部队讲台,介绍驻地转型发展历程;带领官兵走进新港、新城、新工业园区,参观高新产品、高新成果,实地感受驻地新面貌、新发展、新变化。大家联系部队建设实际畅所欲言,对“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理解领会更加深刻。

    此外,结合正在进行的民用装备预编、新年度部队建设筹划等各项工作,这个团还在官兵中开展“坚定道路自信,担当强军之责”大讨论,引导大家自觉履行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据悉,在刚刚结束的年终军事训练考核中,该团总评优秀率达到92.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