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山军分区组织党员走进石屋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1 国防部网

    时刻不忘初心 矢志备战打赢

    黄山军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11月23日,黄山军分区组织军分区机关和全市人武部近百名党员,走进革命老区安徽省休宁县石屋坑村开展“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备战打赢”主题党日活动。

    石屋坑曾是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转战地,是皖南红军独立团的根据地和中共皖浙赣省委的常驻地。方志敏领导的抗日先遣队在这里播下革命火种,红军独立团和游击队在皖浙赣省委领导下,在这里建立党支部、农民团和妇女会等群众组织,开辟鄣公山游击根据地。

    走进石屋坑烈士陵园,该军分区组织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集体为烈士默哀并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还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了红军夜校陈列馆、红军屋和中共皖浙赣省委旧址,聆听了红军故事等。通过系列活动,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和责任担当,提高了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