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恒图像玻璃瓶质量在线检测系统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

    玻璃瓶质量在线检测系统适用于各种不同颜色玻璃瓶生产过程中的在线品质检验。检测精度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指标,价格大大低于国外同类设备,使玻璃瓶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检测,替代国外进口设备。
      
    系统主要检测功能包括:
    尺寸检测(包括瓶高、瓶身外径、瓶口外径、瓶口高度等)
    瓶身外观缺陷(包括气泡、杂质、褶皱、横竖条纹、粘连、结石、裂纹、刻痕、擦伤及明显的油脏、手印等)
    瓶肩部缺陷(包括斜肩、歪瓶、与瓶身类似的外观缺陷等)
    瓶口部分的检测内容是除了检测瓶身外观上那些缺陷类型外,还需要检测缺口、破口、圆口不齐等缺陷


    系统结构示意图

    应用范围
    玻璃瓶质量在线检测系统适用于各种不同颜色(透明、白色、绿色、棕色瓶等)玻璃瓶生产过程中的在线质量检验。检测瓶子的高度范围在15-150mm范围内,超出范围的瓶子可以根据检测精度定制检测系统。该系统对壁厚不均匀、有一定刻度的玻璃瓶也可得到很好的检测效果。

    产品特点
    可量化的质量检测标准
    根据产品的需求,统一设定检测精度,消除人为的感性失误,保证出厂质量标准统一性。

    高速可靠的检测能力
    可适用最高300个/分钟的机器运行速度,最高检测精度为0.015mm,实现对每个瓶子全面实时检测。

    简单灵活的产品管理
    根据不同产品设置不同的检测检测精度和检测范围,方便适应不同规格瓶子的检测功能。

    稳定的废品剔除装置
    采用专门研发的剔废控制系统,准确无误剔除缺陷产品。

    多种数据统计信息显示
    系统记录检测的总数量、废品的数量、剔废率和各种缺陷类型数据统计信息等,为工艺调整提供了很好的数据参考。

    简洁清晰的缺陷图像显示
    对不合格品能实时显示缺陷图像、位置等信息,以便及时发现问题,采取相应措施,统一品质要求。

    方便可靠的权限管理
    本系统具有普通和高级两种用户模式,只有高级用户才能设置系统检测相关的参数信息,防止普通用户误操作。

    性能指标
    1,模制瓶检测系统


    2,管瓶检测系统


    应用案例
    模制药用玻璃瓶在线检测的操作界面:

    系统主界面


    参数设置对话框

    管制药用玻璃检测系统应用

    安装系统内部照片


    管瓶检测系统操作界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