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LSA机器视觉系统在包装自动化行业的应用———DALSA机器视觉系统提升您的包装质量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

        机器视觉作为21世纪的新兴科技之一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包装的各个环节,大多数由人工完成的检测都可以用机器视觉来完成,检测的内容有包装的外形尺寸,密封性,标签的正确与否,液位的检测,包装物的数量及种类是不是正确等等。
        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军者——DALSA 机器视觉更是凭借着其丰富的产品线,优良的性能在业界占据着主导地位。 验证包装的正确性主要靠机器视觉系统所采集的图像,通过软件进行分析来判定包装的正确性。生产批号等信息通常以字符,条形码或二维码的形式表现出来。因此如何迅速,准确的把这些信息解析来,就是机器视觉所要解决的问题。

        饮料瓶覆膜贴合度检测   

        


     


                                                                 检测示意图                                         良品                                                                                  不良品 编带检测
        可以检测漏装,错装,元件不良,装反等包装缺陷。
                                              漏装
                        产品不良


                          装反

        针对包装自动化行业各种各样的生产流水线及不同的检测要求,DALSA有不同的视觉系统去解决不同的问题:
       
        A:业界最小的多处理器智能相机BOA系列,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在验证包装物品的数量种类及有无尺寸检测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是追求简单实用的视觉产品的客户的首选。
        B:支持多相机的VA系统系列,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对于同一个产品的多个角度的包装质量检测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C:千兆网相机视觉系统GEVA,拥有更快的速度及强大的系统整合性能。针对高速包装流水线产品检测是广大客户不二的选择。拥有1000Mb/s的传输速度,充分保证了高速包装线每个产品迅速准确的检测。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产品的推广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现已被正式授权为美国DALSA IPD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主要产品是:机器视觉系统(包括硬件和视觉处理软件)。产品具有完整的视觉运算功能:外形测量,角度测量,圆弧度测量,同心圆测量,计数,亮度比较,边缘控制,模式匹配,Tip工具,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