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维码智能检测系统
    视觉部

    在现代的印刷、五金、食品行业,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为了对产品进行标识,或者出于防伪方面的需要,普遍使用了字符、条码以及二维码等手度。而当今企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在质量方面需要保证100%的检验合格率。对产品标识进行自动识别记录已经成为机器视觉在自动化生产中的一个重要应用方向。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二维码检测系统介绍:
    检测任务:
    主要检测,识别二维码

    检测对象:
    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印刷等有二维码的行业。
    定位:软件自动定位。

    系统说明:
    本系统是一个高速、简单易用、实时检测系统,系统采用一个或多个黑白工业相机来满
    足不同客户的产品检测要求。硬件方面选用了加拿大DALSA公司的智能视觉检测系统,将采集到产品图像数据后传送到处理计算机内存中,采用Inspect软件进行处理,如果发现有错误,则输出报警信号。光源选用高亮度稳定的LED光源,保证了整个系统能长期的稳定的运行。



    本系统优点:
    1. 人性化的功能界面设计
    操作流程设计合理,方便用户使用,减少拥护操作时间,使用它,即使你对机器视觉知之甚微或一无所知也可以快速建立和开发一套自动质量检测系统。


    图一
    2.高速全面的检测能力
    每秒能实时检测15个以上。
    3. 简单灵活的建模操作
    标准化的建模步骤,让用户在5步快速建好一个新的方案,它的逻辑流程使得你只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为一项基本的检测任务设置一个智能视觉检测系统。
    总之,本智能视觉检测系统可以适应不同产品上面的二维码检测,在不改变检测系统软件的情况下,可以方便地扩展硬件设备满足要求,客户可以很方便的使用。
    4. 定位灵活
    下图是在轴承转动的情况下也能识别,即软件能自动定位识别。


    图二




    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adtechcn.com
    视觉事业部
    电话:0755-26722719-356/379
    传真:0755-26722718
    E-mail:ipd@adtechcn.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