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肯MARKEM首次在中国推出RFID解决方案

【提要】马肯MARKEM首次在中国推出RFID解决方案

马肯MARKEM首次在中国推出RFID解决方案

12月13日,美国标识产品生产厂商马肯(MARKEM)在深圳首次发布了其RFID解决方案.

在马肯针对中国用户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上, 马肯上海办事处的业务拓展经理Mr. HenryTan介绍说,“作为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标识产品和技术提供商,马肯对标识产品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有深刻的认识。RFID做为新一代的识别技术有众多优点,虽然目前RFID主要是应用在物流行业,绝大部分的电子标签是粘贴在托盘和纸箱外包装上,在销售包装上还很少使用,但是马肯关注着中国RFID的发展。愿意随时为用户提供有关RFID的解决方案。”

马肯首次在中国推出RFID解决方案

马肯可以提供RFID所需的打码机、贴标机和系统软件。从初级的手工贴标系统,到每分钟可贴40个标签的自动化贴标系统,再到每分钟可贴70到100个纸箱标签并自动剔除不合格芯片的在线贴标系统,马肯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以满足中国用户为沃尔码供货的需要。

Mr.Tan特别强调,RFID并不是仅仅是电子标签和识别器,而是一整套服务体系。需要从项目管理的角度来理解和选择RFID的解决方案。如果客户有这方面的需求,马肯会与客户进行深入的讨论,以便帮助用户选择适宜的解决方案。

马肯上海办事处区域市场经理Tracy Wang女士说:“马肯的解决方案全部可以选用Gen2标签,并且,自动贴标系统可以识别无效的芯片,避免浪费和误贴。不过,由于中国的RFID频率还没有确定,马肯的RFID系统主要是根据美国标准设定的,一旦中国RIFD频率确认,完全可以进行调整。”

本次新产品和新技术交流会的与会的听众主要来自安利, 多美滋, 箭牌, 高露洁等国际知名食品和化妆品企业,他们都是马肯喷码机或激光打码机的用户。

马肯在中国标识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别是在激光打码机和热转印机市场上,马肯在中国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马肯亚太总部在新加坡,开展中国业务已有10多年历史,2000年在上海建立办事处。今年在广州建立了另外一家办事处,以更好地为华南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