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9万元 长沙高新区第二批军民融合人才获激励
    2018-07-23 中国科技网

    22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获悉,该高新区又政策兑现639万元,用于第二批军民融合人才激励。湖南华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怡等41人入围园区第二批“国防科大退役人才”,共奖励资金共计639万元。

    近五年来,长沙高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258人,累计发放资助资金1.53亿元,其中国防科大退役人才112人,占比43%,累计资助资金3911万元。仅2017年以来,一年多时间,共引进国防科大退役人才94人,获政策兑现2391万元。

    长沙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称,长沙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机制健全、政策完善、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也很明显。同时,他认为,一要全力促进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着力引进培育领军人才和骨干企业,形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军民融合新模式和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新板块。二要聚集资源,加快引进军民融合人才和技术。加强与国防科大等军队科研院所在高端技术成果和高层次退役人才的对接。同时,希望长沙高新区全面营造优质创新创业环境,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园区,为人才创业提供更多便捷和高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