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学校与陆军军医大学签署军民融合医学发展合作协议
    2019-06-10 西南大学

    5月31日上午,张卫国校长、崔延强副校长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两校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战略的具体举措,同时标志着西南大学医学发展迈出新的一步,西南大学医学研究院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张卫国校长和陆军军医大学王云贵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军民融合医学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卫国校长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愿望,两校在医学研究方面各有所长、优势互补,西南大学生物学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陆军军医大学医学研究底蕴深厚,为两校共谋医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卫国校长同时表示,此次合作旨在以军地合作为抓手,建立健全协调机制,推进军地人才双向培养交流,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完善、高效、开放的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体系,在生物医药、智慧医疗、疫病防控等方向取得进展。他强调,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两校的发展,还是对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有益探索,双方将按照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落实落细,探索军民融合医学发展之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