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信源注重军民融合 受益国家政策未来发展可期
    2018-03-06 大河网

    近期,有国家重要领导人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之一,北信源在信息安全行业与军队客户保持着长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多年不懈努力与探索实践,北信源已有多项产品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公司信息安全系列产品现已应用于军队、军工及各大军工科研院所、军事院校。

    此外,国家先后成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央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导小组,出台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战略》等法律法规和重要指导文件。国内自上而下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空前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东吴证券分析师认为,网络空间成为国家安全的新战场。一方面,国内网络安全行业政策不断加码,网络安全由合规需求上升为法律强制;另一方面,目前我国网安投入占IT投入的比重不及美国十分之一,未来网络安全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北信源自创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二十年间多次引领行业创新潮流,成功打造了信息安全知名品牌“北信源VRV”,为北京乃至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持续发展做积极贡献。

    行业人士分析,信息安全在新IT 时代重要性日益提升,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北信源在终端安全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十一年第一,在政府、军工、能源、金融等行业客户中都有很高的占有率。预计公司将受益于国家对信息安全的投入,主业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