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救捞能力 服务国家战略-中国航海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上海埃威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9月21日至22日,以“增强救捞能力 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的中国航海学会救捞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来自各地区政府部门、救助打捞机构和科研院校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进一步增强救捞能力,服务国家战略。

本届论坛共吸引了来自各地区政府部门、救助打捞机构和科研院校的两百多名代表参加,论坛期间同期进行了救捞装备展示。

上海埃威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带去了水上应急搜救等产品,为参会领导及同仁详细介绍了公司系列产品及系统在海事领域的应用以及服务,获得了高度认可。希望通过和救捞界同仁的交流,为公司带来更新的发展契机。

中国航海学会救助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救捞学会)是我国救捞和水下工程行业唯一的,非赢利的专业社会团体,成立于 1983 年。其宗旨是开展海难救助,沉船沉物打捞,航海保证与防险救生,海洋工程服务,水下工程技术,潜水技术及潜水医学,救捞与潜水装备等方面的学术交流;传播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经验;宣传相关法规及政策;沟通同行业间相互联系,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加强信息交流;开展科技咨询并组织国际间的行业交流,以促进我国救捞和潜水行业的发展。学会现有团体委员160多人,委员单位150多家。这些单位系我国主要从事救助打捞,潜水服务,海洋工程,潜水装备研制及生产,潜水医学保障及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