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驱动引擎,七〇六所北京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3-02-17 中国军工网王宇豪

    近日,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北京公司顺利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认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重点支持企业发展而设立的一项认定类资质,是国家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对企业的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科技人员数量、创新能力等多项条件进行考察,评审过程严格。本次成功通过认定,标志着北京公司自主研发水平、技术创新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获得了业界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续,北京公司将积极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持续加速创新驱动引擎,加大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全面发展多元化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