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签约、携手行”|介方与翼辉签署合作协议
    2022-05-24 中国军工网

    国产基础软件生态合作落地。近日,上海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介方信息”)和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翼辉信息”)双线作战、高效协同,鉴于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云端”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的产业化合作伙伴关系,将围绕国产基础软件的生态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布局军工、轨交、电力、工控等高端装备领域。

    关于介方

    一家专注于软件定义系统(SDS)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介方信息自成立以来,在基础软件领域不断钻研、分享“软件定义”技术,自主研发了软件通信体系结构(SCA)、分布式异构网络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开发工具(IDE)及高端装备系统级健康管理,已广泛应用于通信、指控、电子战、雷达卫星、轨交、电力等领域。

    软件定义无线电(SDR)作为SDS领域率先实现商业落地的细分行业,介方信息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SDR基础软件解决方案,通过开放源代码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SCA、IDE等基础软件的“卡脖子”问题,助力客户实现SDR装备的“全自主可控”状态。

    关于翼辉

    已深耕行业十五余年的翼辉信息,是中国拥有大型实时操作系统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智慧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技术服务及硬软件综合解决方案。保障产品实时可靠和信息安全,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并提高产品自主化率。

    作为原创操作系统的先行企业,翼辉信息始终立足于自主研发,专注为自主可控导向的领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控、轨交、电力、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

    未来可期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响应国家增强高端装备自主可控能力、软硬一体能力、智能制造能力的建设要求。介方信息和翼辉信息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介方信息在国产自主可重构操作环境及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的优势,发挥翼辉信息在国产自主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领域的优势,聚力协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理念,争当国产高端装备自主可控的排头兵,推动国产基础软件生态圈的发展,为国防建设、工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