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株洲市与七所高校签订共建南方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2017-06-14 株洲市人民政府

    6月13日,在长沙召开的湖南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上,市委书记毛腾飞代表株洲市与工信部部属七所高校签订了共建南方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创新中心将立足株洲,辐射全省,将为湖南省军民融合人才汇聚、知识产权运营、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提供重要支撑,将打造成为国内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典范。

    作为湖南省军民融合核心城市,株洲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打造株洲·中国动力谷,在规划上先行一步,将航空产业作为三大动力产业之一来推进,并将军民融合作为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去年,我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工信部七所高校成功举办了科技成果对接大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300项。许多高精尖企业已与7所高校开展了多项实质性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与工信部部属七所高校共建南方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必将有力助推株洲制造强市战略,加速实现株洲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