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以军民产业融合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2017-06-01 新华网

    近日,山东省国防科工办在威海举行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加快军民融合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家战略,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宣传军民融合政策,引导技术高、有潜力的企业参与国防建设,壮大军民融合产业实力,增强军民融合产业的带动力和影响力,更好发挥军民融合产业对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张恩群、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战略委员会秘书长吴志坚、威海市高区管委党工委书记刘伟、威海市经信委主任张展开,以及威海市近80家军民融合企业150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致欢迎辞,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从把握新形势下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的地位作用、突出加快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凝聚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的合力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战略委员会秘书长吴志坚就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和军民两用技术双向转移作了主旨演讲。军民融合政策法规方面的专家为“民参军”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部分企业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