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取得军工二级保密资格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红宇新材取得军工二级保密资格

4月5日晚,红宇新材公告收到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下发的通知,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办法》的规定,经湖南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机构审查和省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员会审议,批准公司为军工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并报请国家军工认定委将公司列入二级保密资格单位名录,有效期为2017年3月13日至2022年3月12日。 

2016年11月,红宇新材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研究所签署了《某新型武器可控离子渗入技术应用研究意向协议》;在今年3月中旬又在互动平台上透露,今年1月,公司与某军工企业签订了首批经PIP技术处理某型武器供货合同且已供货交付。

据公司介绍,PIP技术在黑色金属表面处理技术领域具有优异性能及广泛的适应性,可应用于枪膛枪栓等武器易磨损部位的表面处理。有耐磨和耐腐蚀要求的黑色金属部件均可采用公司PIP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