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吉机场军民融合试点工作接受上级单位调研
    2017-02-28 中国民航网

    2016年10月14日,在沈阳召开的“关于加强空军军民合用机场保障工作联席会议”上,延吉机场确定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军民融合试点单位。2017年2月23日,北部战区空军机场处、民航东北管理局机场处副处长徐晓东、吉林监管局副局长赵宏等一行8人对延吉机场军民融合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宋迎华、航务管理部和延吉机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宋迎华表示,非常感谢军方和局方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指导,“一团两站”正由“形合”向“神合”转变,双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果,民航也将多角度、多领域做好下一步工作。空军场站与延吉机场共同汇报了近几年军民融合情况。内容包含:持续升温,倡导“一团两站”;艰难玉成,凝聚“六点共识”;勠力同心,践行“三个联合”的过程,并针对实际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在听取详细汇报后,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延吉机场军民融合保障机制、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工作进行检查,就防止跑道侵入、净空管理及道面联合维修等军民融合重点工作展开现场检查,并对机场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应急救援护卫中心、航务保障部、空军外场值班室进行了实地踏查。调研组对延吉机场“一团两站”、“六点共识”、“三个联合”等军民融合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调研结果远超预期,希望能够不断完善机制、做好总结、固化成果,对军民双方提出的统一标准、多方参与、容量评估等建议充分采纳,并对下一阶段的军民融合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同时,调研组确定延吉机场为东北地区军民融合典范,进行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