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科技七院携手成都市签约军民融合重大项目
    2016-10-09

    近日,四川省暨成都市军民融合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航空航天船舶、电子等军工集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恒与四川省领导就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本次签约项目共27个,总金额约580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9个。

    七院与成都市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在产业、资源、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紧紧抓住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和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防务装备、宇航任务、卫星应用、量子技术、节能环保、特种装备、新材料应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合作。

    共同打造四川军民融合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基地,加快促进航天产业在川形成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型产业集群,努力实现地方经济与航天产业相融互动,促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可持续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