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外媒称俄军拟重返阿富汗 在阿建立军备维修基地

    2013-04-03 环球网

    美国“The Inquisitr”新闻网4月1日刊文称,最近互联网上到处流传着“俄罗斯军队将重返阿富汗”的消息。目前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证实,俄罗斯正在向阿富汗派遣军队,意欲在北约撤军后,在阿富汗建立一个军备维修基地。

    报道称,2014年,当北约在阿富汗的行动接近尾声后,俄罗斯军队可能重返阿富汗,为俄罗斯制造的军事装备建立一个“维修基地”。

    “让阿富汗军队的武器系统和军事设备保持良好状态,这很重要。”俄罗斯国防部国际合作署负责人谢尔盖.科舍廖夫上周说。他还称,莫斯科担心“2014年北约军队撤离后,阿富汗的任何形势升级都可能对俄罗斯及其他欧洲国家产生消极影响”。

    但是一些俄罗斯军事专家说,俄罗斯在阿富汗的行动将仅限于商业义务,绝对不包括成为任何活跃的军事角色。

    西西伯利亚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阿富汗战争受伤老兵”组织副主任奥列格.吉洪诺夫说:“应该有人来帮助阿富汗人民构建和平生活,他们已经很久除了武器和战争而一无所知”,“但是俄罗斯必须不再犯以前的错误,不能在未得到人民的同意下做这样的事。战争过去了,要解释俄罗斯的男孩们为什么死在阿富汗是不可能的。”他补充道。

    与俄罗斯积极进入阿富汗不同,奥巴马政府正努力减弱美国在阿富汗的影响,澳大利亚还计划在2013年底前撤离1500名澳籍士兵。

    标签: 俄军
    分享到:
    俄军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