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安倍劝欧洲维持对华武器禁售 防相关切中俄军售

    2013-03-27 环球时报

    日本近日卖力在全球推销“中国威胁东亚”论调。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安倍在3月25日晚间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通电话,对法国向中国出口直升机在甲板上降落的特殊装置表示担心。安倍说:“在东亚安全保障环境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严格维持和管理欧洲对华武器出口是不可缺少的。”对此,范龙佩回应,“欧盟的立场并没有改变”。

    就在安倍劝欧盟的第二天,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与俄罗斯驻日本大使阿法纳西耶夫在东京举行会谈,小野称,对中国将从俄罗斯购买最新战斗机苏-35和新一代“拉达”级潜艇表示“非常关心”,表达将关注今后的动向之意。

    “由此可见,日本政府对这件事情特别认真。”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时殷弘26日对《环球时报》说。他认为,日本一贯立场就是反对欧盟解禁。其渲染所谓 “中国军事威胁”,在军事上戒备中国,并且在其外交能力所及的范围内,特别是在军事方面对付中国,这些都是日本一贯做法。

    标签: 安倍
    分享到:
    安倍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