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安倍因朝鲜导弹精神紧张去寺院坐禅静心

    2013-04-16 中国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傍晚前往在东京谷中的全生庵,在寺内坐禅约1小时。不过他似乎也在坐禅时担心朝会发射导弹,对同行的人说:“但愿坐禅时导弹不会发射过来。”

    在自民党是在野党的时期,安倍平均每月前往寺院一次,但就任首相后则是首次坐禅。在因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的动向而精神持续紧张的状态下,安倍坐禅后回答记者提问,坦言此刻感到“心情平静下来了”。

    据一起坐禅的众院预算委员长山本有二介绍,安倍担心朝鲜发射导弹,祈祷朝方不会在坐禅时发射。

    忙里抽闲访问硫磺岛

    安倍14日访问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发生激战的硫磺岛,参加战死军人悼念仪式,视察战死军人遗骨收敛工作。

    安倍在执政伙伴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总务大臣新藤义孝等人陪同下访问硫磺岛,在战殁者追悼仪式上献花并致辞,称日本寻求和平,希望避免战争悲剧重演。

    日本首相上一次访问硫磺岛是2010年12月,时任首相民主党党首菅直人。

    标签: 安倍
    分享到:
    安倍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