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周边扫描 » 军事详情

俄军称在叙利亚摧毁9万多个极端组织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国防部22日发布通告说,自2015年9月底俄空天军开始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以来,共摧毁了9.6万个目标。

通告说,截至今年9月20日,俄空天军在叙利亚共出动战机进行了3万多次战术飞行,对极端组织目标进行了9.2万次空中打击。摧毁的目标包括指挥据点、火力点、集结点、训练营和弹药库等。

另据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2日报道,超过87%的叙利亚领土已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回。

2015年9月30日,应叙利亚政府邀请,俄罗斯开始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进行军事打击。在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在多个战场取得了突破。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26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