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国国防承包商向中国女友泄露美军核武器等信息

    2013-03-26 环球网
      据美联社3月23日报道,美国一名国防承包商日前被控将军事机密泄露给自己27岁的中国女友。他的律师23日称,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有机密信息泄露到了外国,因此这并非一起间谍案。

      本杰明 毕夏普,现年59岁,女朋友是一位27岁的中国留学生。在被捕前,这位陆军预备上校担任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的一名承包商。他被控两条罪名,一是将国防信息泄露给无权了解的人,其二是非法保留国防文件和规划书。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份宣誓书称,毕夏普通过邮件和电话泄露给女友的机密包括军事计划、核武器、导弹防御以及其他方面的信息。他在夏威夷举办的一次国际军事会议上首次遇见女友,2011年6月,两人关系首次密切。毕夏普供职于太平洋司令部机关办公室,负责拟定规划,遏制美国的潜在对手。

      在3月22日的听审会后,毕夏普的律师伯瓦尔(Birney Bervar)告诉记者:“这不是一起间谍案,仅仅是与爱情有关。”

      而毕夏普非法保存国防文件的罪名则是因为他非法把一些机密军事信息保存在了家中。

      伯尔尼,称法官将在3月25日举办另一场听证会,让控方陈列更多证据指证毕夏普可能会威胁到社会。
    标签: 美国
    分享到:
    美国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