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雷达信号处理工程师

    行业 北斗导航 职位 北斗导航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熟悉阵列信号处理算法;

    熟悉MATLAB语言;

    了解相控阵雷达系统构成;

    具有一定的C语言基础;

    熟悉DSP编程人员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底,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理工大学校内,以毛二可院士创新团队为主导,致力于电子信息高科技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发展。

           公司目前拥有雷达系统、卫星导航、数据采集/存储/处理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作为一个高科技研发型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依靠大批高科技人才,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打造世界一流的传感、导航与数字系统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家安全与国民经济发展的高科技领域,目前已经与众多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的成功来源于客户和员工,客户的目标就是雷科全体员工的目标,我们愿与国内众多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高科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理念
           强烈的成就导向 —— 无论公司还是个人,都要做到最好,追求卓越,全力以赴。
           在电子信息高科技领域创新和发展 —— 高科技的创新是我们的生存之本,要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导向,在科技制高点形成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
           以人为本,培养一流人才 —— 既是我们作为大学背景学科性公司的任务使命,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优势。
           依托中华传统,创造一流文化 —— “国家、团队、拼搏、创新”,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军工特色高科技企业。这是国家发展的时代需求和召唤,也是我们作为国防军工专业人才的基本特征。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