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销售工程师(嵌入式计算机)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广东深圳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工作概要Job Purpose: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向客户推荐最优方案,完成区域内客户销售任务目标。
    2、 工作任务Task:
    (1)负责华南及周边地区嵌入式相关产品的销售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2)管理、配合区域内代理商,积极开拓新市场及新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
    (3)配合公司策略完成行业展会等行销活动,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
    (4)协调公司内部资源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
    3、 专业知识与技能Professional Knowledge and skill:
    (1)较强的沟通能力;
    (2)较全面计算机的软、硬件知识;
    (3)熟悉X86结构硬件专业知识,了解IT行业发展趋势;
    (4)良好的Presentation技巧
    4、 联系方Contact:
    (1)External:客户拜访、专业协会、行业展会、代理商、合作伙伴 ;
    (2)Internal:制造中心、PSM&PM,技术部门,研发部门 ;
    5、 工作经验Experience:
    (1)1年以上IT相关行业的销售经验,有PC/IPC行业的销售经验尤佳;
    (2)熟悉IPC/PC行业的产品及市场,具有市场行业分析经验;
    6、 教育背景Education:
    电信、计算机科学、通讯、电子等工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7、 语言要求Language:
    普通话流利,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8、 其他Others:
    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勤奋工作,开朗热情,有亲和力,积极乐观,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更多>公司介绍
    研华--您值得信赖的电子平台合作伙伴
    研华科技是全球电子平台服务的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致力于工业计算机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发展和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电子产品和服务。经过20多年的发展,研华在电子平台服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引领工业发展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全球后台支持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研华将坚持不懈的协助系统集成商实现自身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增值。

    使命:开创全球e时代创新动力

    全球系统集成商致力于开发新的产品应用方案和创新产品。研华的使命是通过提供“电子平台服务”,创造出全面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系统集成商开启e世纪的创新动力。

    为e世界系统集成商提供平台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

    研华将自己定位为ePlatform服务提供商,一直并将继续在嵌入式电脑,应用平板电脑,工业网络电脑和自动化领域创建领导品牌。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不同的垂直产业提供各种产品,如环境与设备监控,网络通讯,网络安全,POS/POI自助终端,e化工厂/e自动化,医疗和家庭自动化等。

    成长引擎统一全球品牌支持下的不同业务单位

    研华将客户连接e化世界的进程带入一个新的阶段:由嵌入式电脑,应用平板电脑,工业网络电脑和自动化四条产品线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到医疗电脑及家庭自动化,我们都可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20年的工控机经验和全球信赖品牌使研华称为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