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通信与信号处理系统应用工程师

    行业 北斗导航 职位 北斗导航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硕士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8-22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进行解决方案设计以及信号处理软硬件产品的推广;
    2.承担项目开发任务,为客户提供定制的项目开发和咨询服务。

    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MATLAB、C或C++;
    2.具备DSP或者FPGA的设计开发经验;
    3.通信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主要为用户提供研发工具、产品开发及配套、项目咨询、培训的高科技服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多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北京、上海设有生产基地。恒润科技员工中65%以上拥有博士或硕士学历。恒润科技倡导“民主、科学”的管理作风,鼓励员工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在公司内部营造积极进取、严谨务实的工作氛围,是一个朝气蓬勃、精诚合作的高效率团队。

    恒润科技两大业务板块:

    自主开发业务:恒润科技不仅与国际知名技术服务商进行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交流,引入国外先进的开发理念和流程,而且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汽车电子、航电、制导和控制、雷达等产品,自研产品种类多样、质量可靠。

    研发工具代理和支持服务:恒润科技目前代理了三十多种世界一流的研发工具,覆盖了从系统级需求开发、系统架构设计、网络设计及开发、嵌入式软件设计及开发到产品实现、测试的整个过程,以及全过程的系统工程管理;

    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恒润科技已经为汽车、航空航天/国防、轨道交通、通讯、教育等行业的千余家用户提供了各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所交付的项目无论在功能、性能指标方面,还是在服务支持的满意度方面都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