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销售工程师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2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销售工程师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有过三年以上的同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公司的产品业务和客户需求,能作出最佳用户解决方案
    3、沟通表达能力强;
    4、热爱销售工作,认同团体协同作战的营销模式,愿意把销售作为一种长久的职业和事业来作,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5、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个人修养、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6、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能经常出差。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中天星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4 年4月8日注册成立 ,是北京工业控制技术生产力促进中心实体化改制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海淀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 , 是一个有很强航天背景的技术开发公司 。其前身曾依托北京康拓科技开发总公司运营。
      依靠航天科技和工业控制技术的长期积累沉淀,公司以卫星单机和系统产品测试技术和测试设备研发为主业。公司致力于信号仿真、处理及传输技术 / 产品研究开发,网络通信技术 / 产品研究开发,以及测试技术 / 产品系统集成等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力图按照用户的特色需求快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经过几年努力,公司已经研制成功多种卫星单机和分系统产品的测试设备,并且开发了几种构建测试设备的模块级产品。开始以快速为用户急需提供高品质的测试设备和优良的技术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公司还在电力行业自动化和继电保护信息系统无缝通讯技术方面,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际标准的 61850 通讯协议软件,现以开始在电力自动化系统推广应用。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