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UPS工程师

    行业 电源电池 职位 电源电池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负责UPS的项目方案设计、施工;负责UPS设备、发电机设备的技术支持、培训、技术交流;
    资格要求:
    ( 1 )为人正直、实干、踏实;
    ( 2 )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机电类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 3 )1年以上UPS或发电机服务经验。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日泽广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源销售商之一。主要经营:铅酸免维护蓄电池、UPS(不间断电源)及发电机等电源产品。公司以正规的产品渠道、大量的现货库存、及时到位的售后支持迎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至好评,切实的将产品资源转化为客户资源。
          为了贯彻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公司在严格执行科学管理制度和人性化管理机制的同时,坚定不移的实行着市场化的营销理念,使公司在管理上、机制上、业务上,与时俱进,采长纳优。从根本加强企业竞争力,突显科学经营、运作优势。
          公司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公司在培养现有员工快速成长和完善的同时,还引进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同时也加快了公司的发展步伐,更加完善了管理部、销售部、技术服务部、物流安全部等部门,提高了服务和工作效率,使用户更加满意我们的服务。公司凭借着经验丰富和富有开拓精神的管理和营销队伍,成功塑造出一家优秀高质的电源专业公司。
          公司产品已广泛的应用到电力系统、邮电通信、银行系统、广电系统、消防应急、部队通信、石油石化系统、公安通信、证券、铁路、医院等领域,并在以上领域均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稳定的客户资源。
          公司宗旨:服务至上,诚信为本。我们目标: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最优质的细节服务,换取顾客的“最”满意。  
          为您服务是日泽广润人的职责,结识您是日泽广润人的荣耀,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的支持,我们走过的辉煌同样也有您的一份光芒。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