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克希德试射新CT40炮
    2009-12-17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防务新闻网站12月14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公司已经在炮塔试射了新CT40炮,该公司打算花费10亿英磅来升级英国陆军步兵战车。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BAE系统公司共同竞争该战车升级合同。

        从11月30日开始的三天时间里,洛克希德从CT40以单冲和突发速率发射了50轮脱壳弹药。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发射“证明了炮塔系统的结构完整性和固有的准确性。”

        国防部作出预计明年年初升级战车计划的决定之前,洛克希德进行了该次射击,意义非常重大。

        洛克希德公司将与BAE系统公司进行白热化的竞争,决定由谁来负责升级449辆战车,一个新的炮塔,枪,电子体系结构和其他改善措施。

        洛克希德·马丁英国INSYS车辆系统主管Neil McCabe表示,该公司计划的实弹射击训练在国防部看来不是必需的,特别是在本项目的招标阶段。“但实弹射击是我们的选择,因为我们想要证明在我们CT40的炮塔系统是安全和成功的整合。”

        随着对未来承包商对选择快速效果系统(FRES)专业车辆的要求,战车能力和维持计划(WCSP)被放在英国陆军优先目录的第一位。

        该FRES项目正在被BAE的CV90与英国通用动力公司的ASCOD mkII争夺。ASCOD具有由洛克希德设计的计划侦察变种炮塔。

        因为战车承包商挑选的关系,有关15亿英镑采购第一批车辆的决定提前了,其中包括侦察的机器。

        战车和FRES都采用40毫米的CT40大炮,该大炮由BAE / Nexter合资公司CTA国际设计。英国车辆是该新武器系统的第一批客户。(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