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客集团签订股份购买协议出售其商业卫星通信业务
    2016-01-04

    [据法国防务宇航网站2015年12月21日报道]  空客集团SE已与法国私募股权公司安佰深集团签订股份购买协议(SPA),出售包括商业卫星通信业务法人实体的100%股本。

    受监管部门的批准,本次交易的最终收盘时间预计在未来几个月。

    空中客车公司防务与航天分部在2014年9月宣布了详细而全面的产品组合评估,确定了军用飞机、航天、弹及相关系统和服务作为其未来的核心业务。由于商业卫星通信业务不符合这些战略目标,所有决定把这块业务转移到一个新的拥有者,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聚焦和推动新的增长。

    海事和陆地商业卫星通信业务目前在欧洲、亚洲、中东和美洲14个国家开展,在全球拥有约400个重新卖家的销售网络。它服务于世界上所有海事部门和在矿业、能源和人道主义部门等挑战性环境中工作的数千用户,这些部门需要高度可靠的卫星通信移动和固定连接服务。

    政府的卫星通信业务不是这次交易的一部分,仍然是空客防务和航天核心活动的一部分。经过十余年来,公司已经在政府市场上确立了领先地位,伴随着以军事和商业卫星为基础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大型组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