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里斯公司从中东国家收到价值6600万美元的战术无线电订单
    2016-01-04

    [据哈里斯公司网站2015年12月21日报道]  哈里斯公司收到价值6600万美元的订单,为一个中东国家提供猎鹰III®宽带战术无线电及附件,作为整体通信现代化努力的一部分。

    哈里斯公司将为其猎鹰III®无线电提供几种配置,包括RF-7800H,一个宽带HF战术无线电,为远程、视线外环境提供扩展的数据能力;为宽带、移动自组织联网提供的RF-7850M;为扩展的窄带数据能力提供的RF-7800V;RF-5800H,为远程、视线外环境提供数据和语音能力的窄带HF战术无线电。该公司还将提供车载系统、附件和培训服务。

    “我们的多波段、多任务无线电将为扩展的范围和各种任务提供安全的语音和高宽带数据。”哈里斯通信系统公司负责战术通信的总裁布兰登·奥康纳说,“哈里斯公司将继续为其客户提供先进的战术无线电技术,帮助他们转型到宽带、网络化的通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