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装甲车模拟器解决方案(AppSTS)
    神州普惠官网神州普惠
     

     


    神州普惠装甲车模拟器简介

    随着人机工程学应用的日益广泛,机动车辆的种类增多,其用途和使用条件各不相同,对其性能指标、结构参数、人机关系匹配等方面的要求差别很大。因此,车辆工程领域的人机工程面临车辆驾驶操纵系统人机界面的优化匹配、车内载员的人体保护技术、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噪音控制、车内小环境气候的宜人化控制、驾驶员的驾驶适宜性等等问题。

    神州普惠装甲车模拟器主要是为了研究车内小环境气候的宜人化控制,包括温湿度调节、灯光调节等内容;研究驾驶员的驾驶适宜性、操作系统人机界面的优化匹配,包括驾驶舱的可调节性、驾驶界面的仪器仪表显示界面、驾驶操纵盘等内容。

    方案架构

     \

    \

    应用价值

    ♢可优化驾驶操作系统人机界面
    该模拟器为驾驶操作系统人机界面提供一套真实显示设备和一套虚拟显示设备,用于驾驶操作系统人机界面优化研究。

    可研究驾驶员的驾驶适宜性
    该模拟器驾驶舱和车长舱可整体调换,其中驾驶舱增加柔性设计,用于驾驶员的驾驶适宜性研究。

    可研究车舱内人员的生理变化
    该模拟器提供温湿度、排气、灯光调控等柔性设备,并集成眼动仪、心电、脑电等第三方设备,用于研究舱内人员的生理变化。

    可研究舱内人员的道路交通适应性
    该模拟器提供山路、水路、沼泽等道路环境,结合第三方穿戴设备,可研究驾驶员、车长等人在不同的道路下的适应性。


    更多信息,请登录神州普惠官网查询,该方案落地网址:http://www.appsoft.com.cn/2014/1119/634.html,电话010-58858980-6515 市场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