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声学仿真咨询服务-交通家电噪声监测技术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声学电子事业部仿真业务基于模型的机械、流体、声学仿真和先进的试验手段及工程咨询服务的独特组合,既可以解决常规问题应用,如结构声辐射、内场声学、声振耦合、流体声学、水下声学问题等,也提供特殊声学问题的专门解决方案,如船舶、汽车、家电的噪声监测、TPA、NVH、优化设计等问题。

      仿真业务从振动噪声到流体噪声,从声振辐射到声振耦合,从部件到系统建立声学性能模拟环境,通过虚拟模型进行产品概念开发和设计,再到基于试验的验证,提供完整的船舶、汽车、家电等声学分析相关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前期预研、产品开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题。

    应用领域

      1、汽车、火车、飞机

     在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方面,客户对声音品质及舒适性的诉求成为当前设计方案中的重要技术要求。目前,车身的NVH性能开发已广泛利用CAE工具,通过仿真,大大降低了开发成本,缩短了开发周期,提高了NVH开发的精确性。对车身低频NVH问题主要利用有限元和边界元,中频问题可采用有限元发和实验结合的混合模型法,利用统计能量法可分析高频问题。通过对车身NVH性能进行仿真分析,可以在设计开发前制定产品设计方案,避免后期伤筋动骨的修改,节约开发成本,提升产品工艺。


    激励-振动-响应传递路径

      


    车内噪声传递路径

      车内噪声和振动往往由多个激励,经由不同的传递路径抵达目标位置后叠加而成。车内噪声分为结构声和空气声。

      


    结构声传递路径

      


    空气声传递路径

      


    汽车NVH开发的CAE分析过程

      2、家电

      降低成本、缩短开发周期是家电产业面临的挑战。通过虚拟模型进行产品概念开发和设计,再到基于试验的验证,可以提供完整的声学分析相关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前期预研、产品开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题。



      洗衣机振动噪声分析


    音响指向性  

      


     人耳处接收声压分布 
      

    更多声学仿真咨询服务请登录神州普惠公司官网WWW.APPSOFT.COM.CN咨询,欢迎浏览!


     
    噪声监测,NVH,声学仿真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