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助力航空某所打造“试验检验管理系统AppTCM”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试验检验管理系统AppTCM”主要用于管理某所检验处试验检验业务的信息化需求,用以规范试验检验过程、控制试验检验质量、提高试验检验效率,同时实现对试验检验过程和试验检验数据的跟踪和追溯;同时满足环境与可靠性试验室管理体系运行的要求。

          目前,某所内已经形成了科研、生产、试验、外场四大板块的科研生产组织模式,试验检验工作是某所的科研生产组织模式中的重要一环。同时环境与可靠性实验室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审核并授证,需要严格按其管理体系运行。

          AppTCM试验数据管理系统实现试验检验及环境与可靠性实验室的全过程管理和试验检验数据无纸化管理。包括对工序检验的实测数据进行管理。根据规定触发信号,自动导入指定工艺规程相关信息,记录工艺规程版本号等信息,及其中的实测数据记录卡;按实测数据记录卡规定内容记录每件被检产品的实测数据及检测结论。另外对产品检验进行管理,以产品检验为核心,按成品检验组织架构对产品检验工作过程和数据进行管理。满足质量体系文件要求,对产品进行检验,记录检验过程、数据,出具检验结论。

     
    神州普惠,试验数据管理系统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