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科技 Getac E100全强固式平板电脑在苏格兰和南方能源的应用———神基科技 Getac E100全强固式平板电脑在苏格兰和南方能源的应用
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要让所有海岸线上的灯都亮起来,需要最佳的强固式移动计算- Getac E100
  Getac E100 正在帮助苏格兰和南方能源为其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这项技术使我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数据,让我们能够在如何运行业务以及如何控制费用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响应时间对我们的所有工作至关重要,如果可以减少响应时间,那就能对我们的业务运行起到明显的帮助作用,"
  ~ SSE Contracting 的运营支持项目经理 Ian Reynolds 解释道。

  挑战路灯故障会给包括驾驶者和行人在内的所有人带来麻烦,如果在城市中心出现故障,甚至还会导致安全问题。对于二十五万盏路灯的维护工作 - 作为欧洲最大的私人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 您需要在任何情况下都值得信赖的计算机技术。

  解决方案苏格兰和南方能源的维修人员目前正在使用E10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他们负责维护覆盖新罕布什尔州、西苏塞克斯和南安普敦市区的二十五万盏市政路灯。E100 的无线连接使公司办公室和工作人员之间可以来回传输各种数据。

  效益E100的使用显著改善了工作人员的响应时间,对业务运作有极大的帮助。这也使该公司可以获得有关所有路灯及其状况的更好的数据,使规划得到改善。

挑战


 
  路灯故障带来的不只是麻烦,而且可能是危险,因为这会给路上的行人带来不便,让他们难以看清来往的车辆。也可能会造成社会问题,增加对犯罪的恐惧。s

  为了运行欧洲最大的私人融资计划,维护二十五万盏路灯,并且负责在未来五年内更换其中的十七万五千盏,您需要依靠最优秀的强固式计算机技术。

  这是欧洲最复杂的路灯维护和更换合同之一,Southern Electric Contracting(SEC) 需要维护英格兰南部海岸线上的二十五万盏路灯。

 

  SEC 是苏格兰和南方能源 (SSE) 的子公司, 该公司目前负责维护新罕布什尔州、西苏塞克斯和南安普敦当地的市政路灯。

  "这种规模的合同,物流是非常惊人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电脑化处理,"IanReynolds 解释说,平均每个班次工作人员需要完成约 23 项工作。

解决方案


  "在使用我们自己的软件应用程序时,我们的响应时间通常按天计算,但有了现在的新电脑,我们可以考虑各种不同的指标,例如小时或一天中的不同时段,因为我们的响应时间得到了大大缩短,"Reynolds 补充说。

 

  "这项技术使我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数据,让我们能够在业务运行以及费用控制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他解释道。

  平板电脑本身是全强固式的,这意味着它们是完全封闭的装置,所有端口都由盖子密封。作为全强固式设备,它们没有风扇,但仍然可以在 -20℃ 到 55℃ 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E100 可以在所有环境条件下工作,并为野外工作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性能。

  集成的全球定位系统和 3G 可为工作人员及其应用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市面上最引人注目的 800 NITS 液晶屏幕使工作人员即使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以阅读设备。

效益


  "我们的优势是可以灵活地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电脑,同时满足他们对功能和精确性的要求,而不是简单地为他们提供我们希望卖给他们的计算机。

  "我知道 SSE 对这些电脑非常满意,并且已经搞清楚如何让它们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我们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工作,在响应时间方面获得显著成效,提供良好的数据,以及高效率的运作。他们致力于为南岸的客户以及市民提供出色的服务,我很高兴 Getac 能够为此作出贡献。"

  Ian Reynolds 很快就同意: "响应时间对我们的所有工作至关重要,如果可以减少响应时间,那就能对我们的业务运行、对市民以及当地政府的公众形象起到明显的帮助作用。"

  "使用这些设备有极大帮助,我们已经能够大大减少响应时间,"他补充道。


关于苏格兰和南方能源


 
  SSE (苏格兰和南方能源)的核心目标是以可靠和可持续的方式为人们提供所需的能源。其战略是通过高效的运作以及在管制和非管制业务方面的均衡投资,让股东收益实现持续增长。SSE Contracting 是英国领先的街道照明电气承包商,主要以 Southern Electric Contracting (SEC) 的身分从事业务,涉及以下三个主要的业务领域

   工业、商业及住宅的机械和电气项目承包
   电气和仪表工程
   公共及公路照明

 
  Getac 的 Peter Molyneux 说:"对于有非常具体的要求的公司来说,很难找到一款现成的计算机,我们总是乐意为他们寻找适合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已经为工作人员配备了Getac E100 全强固式平板电脑,用于处理不间断维护和响应服务。这些电脑被用来发送工作指示,让工作人员报告工作情况,并让 SSE 在公司的办公室和工作人员的现场车辆之间来回无缝地传输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