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北工控高性能工控机在仓储自动导引车上的应用

    但凡企业规模大一些的公司,都需要像样的仓储。更不要说那些仗着仓储吃饭的快递物流了。如今现代化、信息化的仓储,已经无法单靠低水平、人力为主的落后仓储模式了。智能仓储的推进与广泛铺设,的确提升了仓储的效率与层次。这其中就少不了仓储自动导引车的广泛应用。

    仓储自动导引运输车,亦称为AGV,是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如今随着工业4.0的深入,高效率、高安全的AGV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军事、交通运输、电子等领域的仓储应用场景当中,AGV具备良好的工业环境适应能力,高抗电磁干扰能力以目标识别能力,可满足智能仓储技术要求。

    在AGV的控制系统当中,AGV地面控制系统与AGV车载控制系统就是其中至为关键的部分。AGV地面控制系统,是AGV系统的核心。其主要功能是对AGV系统(AGVS)中的多台AGV单机进行任务分配,车辆管理,交通管理,通讯管理等。AGV车载控制系统,即AGV单机控制系统,在收到上位系统的指令后,负责AGV单机的导航,导引,路径选择,车辆驱动,装卸操作等功能。

    由国内一线工控机领导品牌,拥有20余年工控机研发与生产经验的专业工控厂商华北工控研发的一款基于ARM Cortex-A9架构 15″触摸式液晶平板电脑PPC-3315E,就可完全满足AGV车载控制系统的计算机硬件技术要求。

    1. 15" TFT ,红外触摸LCD液晶屏,亮度400cd/m²,可便于大家无障碍操作,更便捷

    2.面板IP65防护等级,可防水、防尘等,可适应严苛的工业环境

    3.采用Freescale Cortex-A9 i.MX6 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耗电少,更节能、更环保

    4.板载1GB DDR3 高速内存,板载8GB iNAND flash,支持SATA和SD卡槽扩展,处理速度更快

    5.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可满足AGV无线通讯数据高效传输的要求

    6.支持5x USB2.0、1x USB OTG,4x RS232口,1x RS 485口,可满足AGV连接导航模块、无线通讯模块、报警模块等

    目前工业4.0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种制造业、仓储等行业也在积极采纳或改造自己的生产线或仓储模式等。华北工控,顺势而为,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的智能仓储AGV控制系统嵌入式计算机硬件方案,充分满足了行业的需求。目前,华北工控的该类工控机硬件方案已经在国内AGV供应商的控制系统上得以成功应用。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