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存U.2企业级固态硬盘新品首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级固态硬盘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因为对于广大企业级用户来说,传统机械硬盘在性能上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处理、存储庞大数据的需求了。近几年来,企业级固态硬盘正凭借它极速的读写速度、超低功耗、故障率低等优势,逐渐取代传统机械硬盘,成为众多企业级用户的首选,而这也为固态硬盘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近日,作为宽温级固态硬盘的领先企业之一的元存,就在深刻洞悉企业级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全新一代高性价比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U3500-3.2TB。此次新推出的U3500-3.2TB专门面向企业级用户市场,在读写速度上做出飞跃性升级,可广泛用于高端游戏、工作站和服务器等领域。
    U。2k
    全新U.2接口 读写速度全方位提升
    作为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其速度是不可忽略的。元存U3500-3.2TB搭载最新的U.2接口,支持NVMe协议,并且走PCI-E 3.0 x4高速通道,理论带宽可达32Gbps,具有超快读写速度,相比SAS及SATAIII接口,读写性能令人惊叹。通过实测,3.2TB连续读写速度高达 2500/2400MB/s,能够带来极快的随机读写速度,十分适用于需要即时响应时间的超大规模环境,很好地满足了企业级用户对于固态硬盘快速读取和处理数据的要求。
    U.2接口固态硬盘
    高性能主控方案搭载flash闪存颗粒 稳定可靠
    企业级用户还十分关注存储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针对企业级用户对应用稳定性与服务质量可靠性的严格要求,元存U3500-3.2TB采用高性能主控方案及flash闪存颗粒,支持7 x 24小时高负荷稳定作业;外壳采用金属铝合金设计,保证产品在振动、冲击、腐蚀、潮湿、多尘等恶劣环境下持续高效工作;表面采用凹凸设计风格,散热面积增加,散热速度得到有效提升,减少因为过热的原因而造成的硬盘故障、丢失数据的风险。此外,元存U3500-3.2TB还提供断电数据保护功能,防止在电力中断情况下的数据丢失。
    元存YANSEN工业固态硬盘
    超大容量 大数据存储利器
    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爆炸式增长的今天,企业级用户在存储容量上面临巨大压力。为此,元存推出400GB、800GB、1.6TB、3.2TB四种容量,以帮助企业级用户更轻松地应对数据的爆发式增长,用户也可根据服务器设备性能及需求自主选择产品容量。同时,元存U3500-3.2TB采用2.5寸标准外壳设计,适合各种主流2.5英寸规格存储设备使用。
     
    不同于消费级固态硬盘产品,企业级产品在技术和性能上的要求都远远高于它们。此次元存推出的高速度、高性能、大容量产品,集合了元存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和十几年的丰厚经验,必将能完美满足企业级用户对于高速度、高可靠性固态硬盘的需求。
     
     
     
    YANSEN元存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