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北工控嵌入式工控机在加气站的应用

    由于天然气吊打化石燃料的环保优势,再加之这些年严峻的环境状况,让世界各国都极度推崇与推广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天然气汽车。另外,由于天然气的价格比汽油和柴油低得多,燃料费用一般节省50%左右,使得营运成本大幅降低,也促成更多的人购买燃气车或者将现有燃油车进行燃气改造。

    顾名思义,天然气汽车,就必须依靠加气站来为之补充动力来源。如今的加气站,早已采取了信息化、科技化的手段来运作。依托计算机系统,加气站就能管理与运营好现场加气的现金收银系统以及移动支付扫描器,进而及时在后台汇总收银信息,同时也能与智能加气设备连成一体,进行即时通讯与管理等。

    目前鉴于加气站的业务量较大,需要高性能、高可靠的计算机系统,而且加气站的环境相对恶劣,等等要求,使得更多的加气站选择基于可适应恶劣工况的高性能工控机作为其控制与管理系统。

    国内工控机知名厂商华北工控所打造的一款基于Intel Braswell Soc新一代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60E就可充分满足加气站站内控制系统的计算机硬件要求。

    1.采用华北工控专利无风扇结构设计,产热小,更稳定,密封性好,防水防尘性能优,可适应加气站的现场环境。

    2.采用了全铝合金机箱,强度大,结构紧凑、安装灵活。

    3.在CPU上,采用了英特尔的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以及大内存,处理速度极快,可满足加气站控制系统的反应要求。

    4.三维硬盘减震及全面可靠性设计,适应加气站相对恶劣环境

    5.含6个 COM接口 , 支持4x USB3.0、2xUSB2.0等,可连接其他第三方外设等

    随着低碳理念的深植人心,以及全球严峻的大气环境压力,我国在天然气汽车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强。而要支撑天然气汽车的进一步开拓市场,就必须进一步建设相对足量的加气站。华北工控,以企业的专业实力以及对环境的责任感,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嵌入式工控机硬件方案全力助推加气站智能化、信息化服务能力与层次的提升。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