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 DS-1220在影视制作中的应用
NORCO—北京华北顺通科技有限公司

1.概述:
20世纪90年代初期,美国、加拿大等发达国家开始将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与影视制作结合,以便用计算机制作影视节目,并最终取得成功,推出了桌面演播室,也就是今天的视音频非线性编辑工作站。所谓非线性编辑,简而言之,是用以电脑为载体的数字技术完成传统制作工艺中需要十几套机器(A/B卷编辑机,特技机,编辑控制器,调音台,时基校正器,切换台等)才能完成的影视后期编辑合成以及其它特技的制作任务,而且可以在完成编辑后方便快捷的随意修改而不损害图象质量;实质上就是把胶片或磁带的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存储在硬盘阵列上,然后通过非线性编辑软件的反复编辑,再一次性输出。

2.系统特点:
由于现代影片中越来越多的应用到非线性编辑,数据存储的需求量也成几何级的上涨,普通的存储设备已远远不能满足要求,而且数据的安全问题,以及丢失后的恢复问题,数据长时间的工作,及传输速率,数据简易操作等问题,都被逐渐重视起来。








3.系统要求:
> 超大容量且支持热插拔维护;
> 拥有数据备份及灾后恢复能力;
> 超长的工作时间,方便操作;
> 快捷的传输速率;

4. NORCO产品专业解决方案:
 >3U、19英寸可上架,支持热插拔,欧美风格,符合EIARS-310C标准
 >最大支出单个硬盘750G,最多可安装12个硬盘,总容量为9TB,
 >支持RAID0/1/5/10功能(通过NORCO-4618/4625 RAID卡实现)
 >具有实时风扇、温度侦测、报警功能
 >采用Serial ATA模式与主机相连,传输带宽达到150Mb/s
 >后置3个7025高速冷却风扇
 >尺寸:430mmX500mmX140mm(WxDxH)
NORCO DS-1220是一种即插即用型SATA磁盘阵列产品,使用SATA硬盘,具有大容量、易使用、便维护等特点。前置硬盘插拔盒,采用Serial ATA数据接口与主机相连,传输带宽达到150MB/S;数据保存、转储、恢复操作系统非常简便;良好系统散热设计,系统更稳定,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并且延长硬盘使用寿命;具有实时风扇、温度侦测、报警功能,能实时反映风扇转速及每个硬盘的温度是否正常;19英寸宽;3U高,适合上架和桌面使用。

5.系统运行情况和客户评价
DS-1220被国外多家专业评测机构所推荐,并被美国ABC电视台关注后使用,在国内还被多家广电影视机构选用,经过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使用,华北工控的DS-1220取得了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