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SICK安全专家以功能安全及其验证为主题召开研讨会

    2013-03-21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随着标准IEC 62061, EN ISO 13849-1 和 ENISO 13849-2 的发布, 与安全相关设备的控制系统制造商发现有两项基本技术规程急需理解认识。在此背景之下ISSA功能安全及其验证研讨会将于5月15-16日在上海中福世福汇大酒店隆重举行,本研讨会将通过一些实例向与会者传达解释此两项标准的基本知识。标准化和设备安全领域的专家们将提供相关领域丰富实用的信息。
           来自SICK AG公司的工业安全领域资深专家Otto Görnemann先生将在会议上为大家呈现精彩的演讲,专业的讲解可以让与会者更容易认识和理解这两项标准的实际应用,欢迎各界用户届时到场聆听并参与讨论。Otto Görnemann先生演讲主题详细信息如下:

    如您有会务相关问题,详细参会信息请咨询:
            Secretariat General of the ISSA-Section Machine and System Safet协会 
            Ms. Silke Scholl-Scheiba
            电话:+49 621 4456 2213
            Email:scholl@ivss.org

    读者咨询联系方式: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之二天伦大厦24楼01单元
            邮编:510075

    关于SICK
            SICK-Sensor Intelligence.(德国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SICK专注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日益智能化的传感器件和整体解决方案。SICK于1946年创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拥有近6000员工,2011年销售业绩达到9.03亿欧元。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工艺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确保了SICK在众多领域应用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机场,钢铁,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举报 收藏
     
     
    研讨会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