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金升阳2013全国电源技术研讨会3月开启

    2013-03-15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2013,国内最大的电源模块制作企业——金升阳迎来了第15个年头。金升阳特别策划举办"辉煌十五载,感恩大巡讲",将公司15年来积累的宝贵电源设计经验与广大工程师共享,以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
           此次全国巡展将由金升阳四大电源系统专家带大家共享技术盛宴。巡展分四大议题:“基于失效机理认知的可靠性工程”、“电源与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应用”、“电源模块的应用”、“系统提高电源产品可靠性”。每一个议题分享,都融合了金升阳客户的实际使用经典案例。将给各位工程师带来无与伦比的电源设计要领。
           金升阳"辉煌十五载,感恩大巡讲"活动将于深圳、上海、广州、重庆、绵阳、北京、天津、济南、苏州、宁波、常州、郑州、株洲等地开讲。现场将有大奖等候。深圳首站3月19日开启。
    举报 收藏
     
     
    电源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